杏仁瓦片  

當我在烤餅乾的時候,我時常想著以前那段美麗的時光

我們會抱著一盒餅乾,坐在你家的大落地窗前享受午后的陽光

一邊聊未來的夢想,對人生充滿著抱負,希望轟轟烈烈闖個名堂來

一邊又對現世有很多意見,怎麼批也批不完

聽著那時流行的電影配樂,嘴裡滿是杏仁餅的香味~~

想起那時我們聽到鐵達尼號的音樂時,兩人都很激動就覺得很好笑!

每每想到這裡,彷彿我還聽到那音樂,吃到那口餅乾香味,手上也還有你的餘溫

也許永遠對餅乾有著美麗的記憶,也許永遠也不想忘記

現在我做的餅乾更美了,因為它是有回憶的,

它充滿了我對生活分分秒秒的美好意義

希望它也會帶給你一些美麗,那是我願意與你分享的~~即使是同一塊餅乾~~

~~幸福的經點瓦片開張啦~~開放訂購啦~~請多捧場啊~~謝謝大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oo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